爱丽丝漫游奇境记(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3级)(配光盘)

作者:(美)斯奈德(SNYDER, J.)等(著)周晶(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3.9

这是爱丽丝在很早以前一个夏日里的梦。在这梦的奇境里,白兔戴着手套,疯了的帽子商和三月兔总是在喝茶,而红桃王后要砍掉每一个人的头……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爱丽丝梦中漫游奇境的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

风语河岸柳(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4级)(配光盘)

作者:JOHN RULE等(著)韩晓岚(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4.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几个朋友在小河边有趣的生活和冒险,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

堂.吉诃德(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4级)(配光盘)

作者:KAY SAM SHEPHARD等(著)张黎新(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4.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堂·吉诃德的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图文并茂,适合小学生阅读。

威尼斯商人(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4级)(配光盘)

作者:(英)JOHN RULE等(著)金慧莉(译)

出版日期:2009-05-30

定价:14.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莎士比亚的名剧威尼斯商人的故事。安东尼奥是一位慷慨善良的商人,为了帮助他的朋友巴萨尼奥向心仪的姑娘鲍西娅求婚,而向阴险狠毒的商人夏洛克借了一笔钱。夏洛克一直对安东尼奥心怀不满,便借机商定安东尼奥如果...

绿山墙的安妮(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4级)(配光盘)

作者:JOHN RULE等(著)易璐(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4.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安妮在绿山墙有趣的生活和成长的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

汤姆.索亚历险记(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4级)(配光盘)

作者:JOHN RULE等(著)周晶(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4.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汤姆·索亚的历险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图文并茂,适合小学生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