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2级)(配光盘)

作者:(新西兰)谢泼德(SHEPHARD, K. S.)等(著)张黎新(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3.9

这是一个小女孩的冒险故事,一个黑暗的夜晚,小飞侠彼得·潘飞到了女孩温蒂和弟弟们的窗前,说要教会他们飞翔,带他们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永无岛。原来,小飞侠是永无岛上永远也长不大的调皮小孩,他和小仙子叮铃铃一起生活在这个岛上,...

卖火柴的小女孩(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2级)(配光盘)

作者:(美)布赖顿(BRIGHTON, N.)等(著)余军(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3.9

圣诞节之夜,贫穷的小女孩冒着风雪,沿街叫卖火柴,但没有一个人来买。这时,她想到了手中的火柴。哪怕是一根火柴的光和热,对她也是温暖的。火柴燃起来了。在那温暖明亮的火光里,她看到了多么奇异的景象啊……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卖...

黑骏马(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3级)(配光盘)

作者:(美)JOSHUA SNYDER等(著)熊洁(译)

出版日期:2009-05-30

定价:13.9

本书描写了黑骏马成年之后,被多次转卖,见识了不同的主人并经历了人世间的种种坎坷,最后终于找到快乐生活,安享晚年的故事。本书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

王子与贫儿(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3级)(配光盘)

作者:(美)斯奈德(SNYDER, J.)等(著)周晶(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3.9

这是一个王子和贫儿通过一个阴差阳错的偶然机会互换位置的故事。王子变成了贫儿,贫儿成了王子。贫儿汤姆穿着王子的衣服在王宫里尽享荣华富贵,还当上了英国的新国王。而真正的王子爱德华却在外四处流浪,不得不忍受贫穷和乞丐们的欺凌和...

秘密花园(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3级)(配光盘)

作者:JOSHUA SNYDER等(著)易璐(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3.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小女孩玛丽在舅舅家里发现秘密花园,并在那里和朋友们一起让花园恢复生机的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

小公主(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3级)(配光盘)

作者:(新西兰)谢泼德(SHEPHARD, K. S.)等(著)周晶(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3.9

父亲去世和破产的消息让萨拉顷刻之间从令人羡慕的“小公主”沦为寄宿学校的女佣。她饱尝人情冷暖,但始终保持着善良、高贵的心,因为她相信:就算穿着破衣服,她也可以在心里像一个公主。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小公主的故事,并结合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