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诺曹(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1级)(配光盘)

作者:JOY SHARP等(著)余军(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2.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皮诺曹的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

白雪公主(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1级)(配光盘)

作者:JOY SHARP等(著)于晓皖(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2.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

穿靴子的猫(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1级)(配光盘)

作者:(新西兰)夏普(SHARP, J.)等(著)周晶(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2.9

从前,有一个磨坊主,死的时候给三个儿子留下的唯一财产仅仅是一个磨坊、一头驴和一只猫。那只猫留给了老三,猫只要了一个口袋和一双靴子,却带给它的主人一个接一个的惊喜……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穿靴子的猫的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

糖果屋历险记(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2级)(配光盘)

作者:NICOLE BRIGHTON等(著)易璐(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3.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一对小兄妹在树林里迷路,误入巫婆的糖果屋,最后成功逃脱的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

侠盗罗宾汉(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2级)(配光盘)

作者:NICOLE BRIGHTON等(著)韩晓岚(译)

出版日期:2009-06-30

定价:13.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侠盗罗宾汉的故事,并结合故事给出了生词和语法讲解,以及相关练习题,书后配有中文和中英对照的故事剧本。图文并茂,适合小学生阅读。

阿拉丁和神灯(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第2级)(配光盘)

作者:(美)NICOLE BRIGHTON等(著)熊洁(译)

出版日期:2009-05-30

定价:13.9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阿拉丁由于遭到坏魔法师的欺骗被困地下,后来偶获神灯,与心仪的公主喜结良缘。坏魔法师得知后又试图夺走神灯,最终阿拉丁与坏魔法师斗志斗勇,在公主的帮助下夺回神灯,惩罚了坏魔法师,并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