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非凡——科学巨擘是怎样炼成的

作者:曹则贤(著)

出版日期:2016-05-01

定价:49.0

一部科学史,就是不多的几位巨擘挥洒天才的历史,本书在介绍一些伟大科学成就的同时,力求展现一些伟大科学创造过程中的脚手架遗迹,努力让读者也能一窥科学创造的门径。

追逐类星体

作者:何香涛(著)

出版日期:

定价:56.0

宇宙中最遥远的天体,以黑洞为核心,拥有超光速喷流,直径只有银河系的万分之一,光芒却相当于一千亿个太阳……类星体种种不可思议的特征让天文学家们无比着迷。类星体是怎样被发现的?天文学家们如何对它进行观测?什么是黑洞?现代天文...

青少年科学素养文库.第一辑(套装共3册)

作者:曹则贤,何香涛,吴新智,徐欣(著)

出版日期:

定价:144.0

青少年科学素养文库.第二辑(套装共3册)

作者:法布尔,达尔文(著)顾漩,孙焕君,李虎,张耀宇(译)

出版日期:

定价:118.7

昆虫记(步客口袋书)

作者:【法】法布尔(著)顾漩,孙焕君(译)

出版日期:2017-08-01

定价:19.0

《昆虫记》是19世纪法国博物学家法布尔倾毕业精力完成的旷世之作,共10卷。本书精选原著中有关几种常见昆虫的章节,每章增加导读,并邀请专业人士审读全稿,以确保没有科学性上的重大偏差。

博物志(步客口袋书)

作者:【法】布丰(著)李洪峰,魏志娟,吴云琪(译)

出版日期:2017-08-01

定价:20.0

18世纪法国博物学家布丰倾40年心血铸就36卷巨著《博物志》。本书从《博物志》法文原著中精选布丰关于地球形成的开创性理论和他描绘各种动物形象的优美散文,如实再现了布丰的个性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