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英语口语(2)(配光盘)

作者:刘慧卿等

出版日期:2011-03-31

定价:39.8

“魔鬼”英语口语共两册,共包含四个大的口语情景对话矩阵。本书是第二册,包括第三矩阵 留学情景与第四矩阵话题情景。全面涵盖了这两个内容的方方面面。本书采用先中文后英文的对照编排,属于作者在书内推出的逆向式学习理念,更符合国...

不喊"哎哟"喊"OUCH"-那些年老师没教过的英语妙招

作者:张其龙

出版日期:2012-03-31

定价:39.8

本书作者张其龙是教育学博士,2004年移居新西兰,在国内和国外都有丰富的英语学习和教学经验。“哎哟”代表的是我们的中文本能,“OUCH”体现的是英语思维。本书希望能帮助读者们以英语思维状态,学习自然、地道的英语。本书从具体事例入...

像高手一样学语法

作者:牛童

出版日期:2012-03-31

定价:28.9

《像高手一样学语法》通过对主人公跟一位英语“高手”拜师学语法的叙述,向读者介绍了英文中核心的语法知识。讲解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幽默,情节引人入胜,注重实际运用,既从具体处解答了读者的语法困惑,又从宏观上帮学习者理清语法的脉...

柯林斯职场英语

作者:(英) 詹姆斯•斯科菲尔德(James Schofield )(著)陈晶(译)

出版日期:2013-03-31

定价:29.0

柯林斯现代酒店业英语

作者:(英)迈克•塞莫尔(Mike Seymour )(著)陈晶(译)

出版日期:2013-03-28

定价:29.0

英语词语轻松学-VOA经典栏目词语趣谈

作者:张同冰

出版日期:2012-11-30

定价: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