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4版)(配全文光盘)

作者:谢福荣等(译)

出版日期:2009-11-04

定价:118.0

朗文系列词典一直是为世人所公认的权威英语学习词典。《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词典》第4版(光盘版)秉承了朗文词典的一贯特色,同时又紧跟时代步伐,让读者体验“鲜活”的当代英语,全面提供阅读、写作解决方案,是英语学习型词典的典范。收...

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4版双解版)(缩印版)

作者:谢福荣等(译)

出版日期:2010-06-02

定价:85.0

本书是一本英英英汉双解词典,是已出版的《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第4版英英英汉双解版)的缩印本,内容完全一样,收词20万余条,是同类学习型词典中收词规模最大的。

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四版)(大字版)(配全文光...

作者:谢福荣等(译)

出版日期:2009-12-29

定价:258.0

本书是《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第四版双解光盘版)的大字版,共收录语条、短语及释义20多万条,非常适合高中以上水平的读者学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