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姆斯伯里文体学导论
ISBN编号: 978-7-5213-4323-6
作者: [保]Violeta Sotirova
开本: 16K
出版日期:2023-03-31
定价:112.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当代国外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文库(升级版)”是主要面向高校英语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英语教师的一套大型的、开放性的系列丛书。本升级版或保留原有经典图书品种,或继之以经典图书的新版,或引进国外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领域的新锐力作以进一步拓展学科领域,希望它能继续对我国语言学教学与研究和外语教学与研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布鲁姆斯伯里文体学导论》是“当代国外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文库(升级版)”中的一本。作为文体学领域的头部“指南”,本书在文体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文体学各研究方向的学者各专所长,分章撰写本书内容,涵盖了文体学的方方面面,既有较强的历史关切,又重视文体学研究的创新。通过此书,读者可以洞悉文体学的发展变化,了解各个流派与研究领域,以及各时期的文体。不论是研究文学作品还是文体学,阅读本书都将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