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语言教师教育经验
ISBN编号: 978-7-5213-4340-3
作者: [英]Tony Wright,[英]Mike Beaumont
开本: 16K
出版日期:2023-03-31
定价:55.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当代国外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文库(升级版)”是主要面向高校英语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英语教师的一套大型的、开放性的系列丛书。本升级版或保留原有经典图书品种,或继之以经典图书的新版,或引进国外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领域的新锐力作以进一步拓展学科领域,希望它能继续对我国语言学教学与研究和外语教学与研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二语言教师教育经验》是“当代国外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文库(升级版)”中的一本。本书凝结了全球多地第二语言教师教育从业者的宝贵见解,呈现了二语教师职前教育与教师发展项目的过程性、变化性、情境性和跨文化性四大特征。本书为教师教育者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多角度参考,值得认真研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