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英语写作
ISBN编号: 978-7-5213-2455-6
作者: (新西兰)雷切尔•鲁格(Rachael Ruegg)
开本: 16
出版日期:2021-04-07
定价:28.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如何教英语写作》是“英语教师专业素养丛书”中的一本。该丛书是专为英语教师打造的一套教学实践丛书。由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语言学与应用语言研究学院教学主任顾永琦教授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教育测评研究中心主任余国兴教授担任主编。该丛书理论指导与实践指导并重,语言简明易懂,附有操作性极强的教学方法及大量教学案例。内容涵盖7大领域:语言教学理论、教学大纲与教学目标、技能教学与知识教学、教学法与教学工具、测试与评估、语言学习、教师研究。 对于大多数英语教师和学习者来说,写作都无异于最艰巨的任务。本书聚焦英语写作中的教与学,详解写作作业的定义和描述、写作作业的题目和选择、助力学习者的手段、适合学习者的流程和策略、写作反馈,以及写作评估方法等几大方面,试图通过作者亲身的教学研究与实践,在语言技能与写作技能两个方面取得微妙的平衡。不论是初入这一行,还是教学已经年,本书都将为广大的英语写作教师增添助益,方方面面地照顾到其学生的不同需求。 京东网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825089.html 当当网购买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29222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