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虫之声·有声有戏活动实力声咖获奖证书

2020年10月10日 17:09  综合出版    808    收藏

亲爱的大书虫小书虫们:

6月22日至8月22日,为期两个月的“书虫之声•有声有戏”全国英语声音秀圆满结束!在这个有“书虫”相伴的暑期,亲爱的你过得一定精彩而充实吧!

 

前方活动捷报!!!

1.本次活动共计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含加拿大、土耳其、澳大利亚等海外华人朋友)近1万条声音投稿;

2.活动页面超过18万用户关注和点赞,四场公益讲座直播累计得到超8.4万人支持;

3.活动相关信息获得全网超288万人次关注。

 

感谢各位读者朋友们的踊跃参与,正是有你们的支持和努力,这个夏天才变得别样生动!

 

活动截止后,我们的音频评审大咖团秉承公平公正、专业负责的态度,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评选。精选出以下优秀读者授予“书虫实力声咖”称号,恭喜大家!

 

附上优秀读者的获奖证书,获奖的小伙伴们下划找到附件,点击对应自己姓名的pdf文件即可获取哦!

 

请大家按需下载,切勿随意下载他人证书使用,感谢配合!

PS:若需纸质版证书可自行打印制作,推荐使用A4大小的100g铜版纸哦!


蔡萧纹

邓裕强

耿奕鸣

孔明月

刘娜

刘湉奕

马欣悦

潘浥尘

佘茂荣

汪洋

王若涵

韦佳玥

夏之薇

杨子涵

赵怀铮

钟筱瑛

朱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