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中的共同体
ISBN编号: 978-7-5213-1019-1
作者: (美)希利斯·米勒(J. Hillis Miller)
开本: 16开
出版日期:2019-12-01
定价:58.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J.希利斯•米勒(J. Hillis Miller)是20世纪北美最为重要的文学批评家,他见证、引领、参与创造了20世纪的文学理论。《小说中的共同体》是他的第32部著作。

《小说中的共同体》是一部饱含着伦理诉求的批评实例。在此书中,米勒再次回到了虚构作品对共同体的再现的主题。他在开篇首先介绍了共同体的理论,随后用大量篇幅分别细读了特罗洛普、哈代、康拉德、伍尔夫、品钦和塞万提斯的代表性小说,逐一分析了它们对共同体的书写。米勒希望,通过阅读这些作品,分析它们对共同体的再现,读者们能够“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的共同体,并因此改变自己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