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第二届莎士比亚声音秀!

2019年04月02日 09:50  综合出版事业部学术工作室    263    收藏

封面图

我们的平台就是你展现才华的舞台



                       A:老铁,你参加过外研社的莎士比亚声音秀吗?我去年还拿奖了呢!

                       B:好羡慕呀!我去年错过了,可真的好想参加呢。

                       A:我也没过足瘾,还想参加一回!听说今年的声音秀快要开始啦。

                       B:你看,那不是今年的召集令吗?咱们快去看看吧!


第二届莎士比亚声音秀已经启动!

这一次,我们有更丰厚的获奖礼品;

这一次,我们有更多的获奖名额;

这一次,我们依然在找寻触动人心的声音。

TA可以古灵精怪,也可以铿锵有力;

TA可以如泣如诉,也可以声色俱厉。


无论你是声音大咖,还是莎翁铁粉,

只要你想发声,想用声音诠释莎作的魅力,

我们的平台就是你展现才华的舞台。

还等什么,快用声音征服我们吧!


活动时间:

  42日—41617:00



活动规则:

1.       请朗读一段你喜欢的莎剧台词或莎翁诗歌,中英文皆可,作品时长不少于15秒,将音频发送至我们的邮箱shashibiya@fltrp.com

2.       邮件主题请写“声音秀+微信昵称/微博名称+朗读作品名称+中文/英文”。

3.       我们会在中文和英文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4.       我们会在评选结束后请获奖者签署一份承诺书,用于承诺此次参赛音频无剽窃、造假、侵权等行为。

5.       获奖名单将在419日“外研社英语学习”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账号同步公布。

6.       获奖音频将在423日“外研社英语学习”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账号同步公布。


活动奖励:

1.       一等奖将获得价值300元的《莎士比亚四大悲剧(精装典藏版)》(《哈姆莱特》+《奥瑟罗》+《李尔王》+《麦克白》)。

2.       二等奖将获得总价值152元的莎士比亚全集·英汉双语本“四大悲剧”四本(《哈姆莱特》+《奥瑟罗》+《李尔王》+《麦克白》)。

3.       三等奖将获得总价值103.9元的莎士比亚全集·英汉双语本中任意一本+《图说莎士比亚戏剧》。

4.       优秀奖将获得价值49元的《不可不读的莎士比亚》一本。

5.       所有获奖者将获得外研社颁发的获奖证书一份。


一些有用的朗读攻略,助你抱得奖项归!

1.       吐字清晰:

至少让我们听清音频里说的是啥,最好能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录音哦。

2.       语音纯正:

标准的发音、准确的语调、适中的语速、精彩的断句一定会为你加分哒。

3.       情感到位:

对所读文本的充分理解可以让朗读更有韵味和感染力,也能让听者与你产生共鸣。




快来show出你的声音!



文末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