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圈课例 阳光英语 初三下 《The Wild Snow Dog》深圳市罗湖外国语学校 张佼老师示范课​

2019年03月18日 16:13  综合出版    512    收藏

读物介绍:《雪地英雄犬》是“阳光英语分级阅读”初三下的一本故事类读物,读物课标主题为:动物,家庭生活和安全。丽贝卡对一只传说中救过人的英雄犬很感兴趣,在与家人去滑雪的时候,她只身去找英雄犬却迷了路。哥哥里克找到了妹妹,但两人被困暴风雪中,栖身的小木屋也着火了。就在这个危急时刻,英雄犬出现了,帮助他们逃了出来。

课程介绍:本课使用了阅读圈的教学方式。学生课前已读过文本,并完成了阅读圈的课前学案,在课上直接进行分享(主要分享角色:multiple-meaning words collector, summarizer, criticizer and collector)(备注:学生熟悉阅读圈这一概念与完成方法)。教学过程中,张老师贴合学生实际生活进行提问,或引导学生提出问题,深入讨论主人公之间的兄妹感情,最后引导学生进行课堂总结和自我评价。


阳光英语 初三下 《The Wild Snow Dog》深圳市罗湖外国语学校 张佼老师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