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都在大降温,这里的阳光你快收好了!

2017年12月25日 10:27  综合出版    302    收藏

好的阅读之于我们,

就像阳光之于万物,

它让生活清晰、明朗,

让生命鲜活、多彩。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初一上

中学生

你为什么叫阳光英语呢?

因为我带来的阅读予你关怀陪伴,予你五彩缤纷,更照亮你的可能。我就是如阳光般有温度的读物。

阳光英语分级读物

中学生

那你有经典故事吗?我刚上初一,文学名著对我来说好难啊……

别急,你可以先听听我的民间故事,慢慢打基础。

阳光英语分级读物

因为一根香肠浪费了三个愿望的贫穷伐木工夫妇,为老夫妻带去温暖的雪姑娘,这些似曾相识的人物和情节有没有勾起你童年的阅读回忆呢?这些故事耐人寻味,语言地道,但你不用查词典就能一口气读完,这样的成就感一定能给你提升英语能力的信心,搭起你日后阅读文学经典的“起跑线”。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 初一下·《三个愿望》


中学生

我不喜欢文学经典,有没有更新鲜的故事呢?

我可有各种想象力飞起的故事,填补你清奇的脑洞。

阳光英语分级读物

比如养一只小老虎当宠物,还带它去朋友的派对炫耀。它可能很自恋,也会不顾形象地在一盘烤肠上暖自己的爪子……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 初一上·《冒失虎闯派对》


你是否也幻想过,家里没人的时候,椅子能在你的意念控制下飞起来,或是打开家里的冰箱时,突然从里面冒出什么不寻常的东西……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 初一上·《神奇的魔术师之屋》


也许你觉得这些故事都离自己的生活太远,想寻找平常生活的共鸣,那我会把日常感触颇深的经历娓娓道来,比如照顾一个小不点儿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 初一上·《闲不住的宝宝》


中学生

那有没有百科呀,我喜欢看科普的书。不过那些讲动物、自然的我也读过不少啦,能不能来点儿不一样的?

我的科普贴近你的生活。我看重知识细节,更看重你从中得到的新鲜和乐趣,因为我懂你炸裂的好奇心。

阳光英语分级读物

我知道除了外形特点和生活习性,知道怎样辨别动物的脚印会让你更加兴奋。旅游时看到野外地面上的脚印,你一定想知道这附近出没的是一只狐狸还是一只兔子……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 初一上·《沙地寻踪》


你好奇骆驼身体构造的同时,肯定也想知道它怎样能在沙暴频发的沙漠中生存;你想了解耳朵构造的同时,也会想到那些看起来没有耳朵的小动物怎样听到声音……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 初一下·《奇妙的耳朵》

读完后不管你是能用英语畅谈冰山的形成、火山的类型、云雨雾的成因,还是动物和人类眼睛的构造,你都会发现自己在学习语言的不经意间拓展了眼界,顺便还能收下聆听者的膝盖。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 初一下·《云,雨和雾》

读完打开阅读指导手册,看看自己是否达到了阅读目标。每本书酷似中考题型的阅读理解题是我专门为你设计的。

阳光英语分级读物

初一上·《阅读指导手册》阅读理解题

中学生

上了初中,感觉作文和口语都好难啊,看这些读物能提高么?

不用担心,读完故事后我会带你仿写,或是给你新的写作灵感,你一定会按捺不住自己的笔头。你会发现写英文作文其实很容易。

阳光英语分级读物

初一上·《阅读指导手册》创意写作题

口语的提高在于表达欲望的培养及语言的积累,我会帮你留下读后的记忆和感触,确保读而有所获。等到下一次你再读这本书,相信你能直观感受到自己的进步。


初一上·《阅读指导手册》阅读记录表

怎么样,有了我,你是不是比小伙伴们更早积蓄写作与表达的语言能量呢?

阳光英语分级读物


冬夜寒冷而漫长,但我,是阳光英语。


让我把温暖和新鲜投入你的房间,陪你在英语阅读的学习之路上,静待花开。


初一朋友们的阳光书单: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初一上》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初一下》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