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欢的心理学
ISBN编号: 978-7-5135-9465-3
作者: [日]加藤谛三(著) 林煌(译)
开本: 32
出版日期:2017-11-01
定价:39.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日本著名心理学家 哈佛导师的一部面对真实自我的心灵自救手册


编辑推荐:

你是否也体会过“他人即地狱”?

发现“自己并不是独特的个体!”

认为“这全都是时运不济的错!”


日本著名心理学家 哈佛导师加藤谛三 彻头彻尾剖析“神经症”

清理生活无谓借口 分析人类痛苦根源

一部面对真实自我的心灵自救手册


作者介绍:

加藤谛三

日本当代著名心理学家、社会学者、哈佛大学研究员、早稻田大学名誉教授、日本精神卫生学会理事。

其作品擅长从现代人普遍关心的问题出发,以心理学的论据解析。语言简单平实,却总能触到读者内心柔软的地方,引发共鸣。多部作品入选日本“生活的智慧”丛书。

著有《我们为何如此不安》《你累了吗》《写给失眠者的心理学》《不高兴的生活艺术》等书。系列作品销量破百万册,持续畅销近三十年。

林煌

青年译者,编辑。喜爱日本文学和电影。


内容介绍:

“为什么因为这点事就……”

“好痛苦,好难过……”

“还不都是因为他!”

……

因为很小的而事情苦恼不堪,总是陷入莫名的悲观情绪里,不检讨自己却对周围的人牢骚满腹……你是否有过这样的体验?

而了解什么是“神经症”,正是解决此类问题的关键。


日本著名心理学家、哈佛导师加藤谛三带领你彻底认识“神经症”。以心理学的专业角度,清理生活中自我掩饰的无谓借口,抽丝剥茧地分析人痛苦的根源;带你重新认识自我,面对真实世界,重拾明朗生活。


媒体评论:

加藤先生所述方法是对神经症患者的一剂绝佳良药。——《达芬奇》杂志书评

比起被喜欢的理由,被人讨厌的理由才是重点。如同聊天一般平实的语言毫不生硬,总结性的语言也非常易于理解。——亚马逊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