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百年科学经典(英汉对照平装版)第三卷上(1934-1945)
ISBN编号: 978-7-5135-8073-1
作者: (英)约翰•马多克斯(Sir John Maddox),(英)菲利普•坎贝尔(Philip Campbell),路甬祥主编
开本: 16开
出版日期:2016-09-01
定价:168.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自然>百年科学经典(英汉对照平装版)三卷上(1934-1945)》是一套自然科学论文精选集中的一卷,收录了国际综合性学术期刊《自然》从1934年创刊到1945年期间发表过的经典科学论文78篇,这些文章由《自然》杂志主编遴选,并由《自然》杂志的编辑为每篇文章撰写编者按,然后由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翻译成中文并审订。全书通过原汁原味的科学论文,回顾了自然科学各个领域(生物、物理、化学、天文、地球科学等)波澜壮阔的发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