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动物寓言集
ISBN编号: 978-7-5135-7192-0
作者: 【澳】约翰·休斯(著)李尧(译)
开本: 32开
出版日期:2016-04-01
定价:39.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澳洲动物寓言集》是澳大利亚作家约翰·休斯经多年的精心打磨的一部寓言故事集,作者将希腊神话中的人物与澳大利亚本土动物糅合在一起,形成这本不仅有深刻思想内涵,更有澳大利亚风土人情的丰富细节的书。其中那些被拟人化了的珍禽异兽用它们的傲慢、狡黠、天真、善良、凶狠、冷酷,演绎出一个个耐人寻味的故事,诠释了“新时代”人性中的真善美与假恶丑。


约翰·休斯(1961- ),处女作《家的念想》获2005年“新南威尔士州总理文学奖”、2006年“澳大利亚国家传记文学奖”,第二部作品《另外的人:虚构故事集》获2008年“阿德莱德艺术节创新奖”和2008年“昆士兰州短篇小说总理奖”,第三本书《遗迹》2012年由西澳大利亚大学出版后也引起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