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二级组套(含二级1.2.3)(适合小学二.三年级)(专供网店)
ISBN编号: 978-9-9003-3114-8
作者: PAUL SHIPTON等(著)谷丰等(译)
开本:
出版日期:2017-05-01
定价:195.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 套装介绍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二级1》包含《美术馆惊魂夜》、《天黑以后》、《神探泰克:神秘挖坑人》、《奇妙的“外套”》、《捣蛋的蝙蝠》、《魔蛋》、《我们去海滩咯!》、《我们都爱踢足球》8个英文故事,一本配套的家庭阅读指导手册,以及一张MP3光盘。故事主题丰富,画风多样,读物配有点读功能,适合小学二、三年级学生阅读欣赏。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二级2》包含《《神探泰克:谁在乱扔垃圾?》、《一起去购物!》、《波波是个大画家》、《垃圾场的一天》、《伍迪的一周》、《我的运动日志》、《超级大英雄——本》和《这个月的事儿真不少》8个英文故事,一本配套的家庭阅读指导手册,以及一张MP3光盘。故事主题丰富,画风多样,并配有点读功能,适合小学二、三年级学生阅读欣赏。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二级3》包含《橡树里的世界》、《早餐吃什么?》、《河流之旅》、《小老鼠与大狮子》、《找风的小鼹鼠》、《海盗寻宝记》、《你爱吃什么?》和《最棒的鸟儿》8个英文故事,一本配套的家庭阅读指导手册,以及一张MP3光盘。故事主题丰富,画风多样,并配有点读功能,适合小学二、三年级学生阅读欣赏。


· 作者简介

保罗·希普顿是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曾获得英国雀巢儿童书奖等多项儿童文学奖项,擅长儿童故事创作及名著简写。

娜丁·威肯登是英国著名儿童绘画家,曾为许多著名绘本画过插图。

托尼·米顿是英国著名的儿童诗歌作者,他为“大猫”系列创作了多个故事。

马丁·查特顿,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绘画家,他的绘本作品风靡世界。

乔恩·斯图尔特,英国著名插画家,曾为多部畅销分级读物画插图,并与培生、柯林斯等大型出版社合作。


· 专家推荐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是由著名儿童作家、阅读教育专家及优秀插画作者共同打造的一套英语分级阅读精品。该系列主题丰富、选材生动、画风多样、插图精美、贴近生活,特别有利于激发中小学生的英语阅读兴趣,拓展文化视野,提升阅读能力!

——王蔷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