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一级组套(含一级1.2.3)(适合小学一.二年级)(网店专供)
ISBN编号: 978-9-9003-3113-1
作者: (英)舒·雷纳(SHOO RAYNER)等著
开本:
出版日期:2017-05-01
定价:195.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 套装介绍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一级1》包含《小瓢虫归家记》、《欢乐马戏团》、《机器人诞生记》、《一起来玩跷跷板》、《小池塘大世界》、《我是小帮手》、《森林里的动物王国》和《探索沙漠》8个英文故事,一本配套的家庭阅读指导手册,以及一张MP3光盘。故事主题丰富,画风多样,并配有点读功能,适合小学一、二年级学生阅读欣赏。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一级2》包含《小怪物爱捣蛋》、《小恐龙溅起大水花》、《公园里的春夏秋冬》、《北极熊爱涂色》、《雨中哗啦啦!》、《玩玩闹闹欢乐多》、《我们都爱吃水果!》和《我能行!》8个英文故事,一本配套的家庭阅读指导手册,以及一张MP3光盘。故事主题丰富,画风多样,并配有点读功能,适合小学一、二年级学生阅读欣赏。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一级3》包含《神探泰克:谁吃了蛋糕?》、《天气变变变》、《猫狗捉迷藏》、《海边的形状游戏》、《野外一日游》、《骑车,出发!》、《一起来做袜子手偶!》7个英文故事,一本配套的家庭阅读指导手册,以及一张MP3光盘。故事主题丰富,画风多样,读物配有点读功能,适合小学一、二年级学生阅读欣赏。


· 作者简介

舒•雷纳是一位英国的多产的儿童文学作家和插画家,他已经创作了很多套广受欢迎的儿童绘本系列,其中包括大猫英语分级阅读系列。

塔莎·皮姆是英国儿童绘本作家,同时也担任童书编辑和音乐教师,现住伦敦。

托尼·米顿等多位儿童故事作家及英语教育家编写。托尼•米顿是英国著名童书童谣作家,教师和诗人。他的作品曾多次获得童书金奖,作品形象温馨可爱,语言押韵,活泼流畅,琅琅上口,深受小读者喜爱。

马丁·查特顿是英国著名插画家,擅长为儿童故事绘画,为“大猫”系列创作了许多作品。


· 专家推荐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是由著名儿童作家、阅读教育专家及优秀插画作者共同打造的一套英语分级阅读精品。该系列主题丰富、选材生动、画风多样、插图精美、贴近生活,特别有利于激发中小学生的英语阅读兴趣,拓展文化视野,提升阅读能力!

——王蔷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