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科学探索科普读物精选(注释版)(套装共21册)(专供网店)
ISBN编号: 900-0-5600-0634-5
作者: (美)GARE THOMPSON 等(著)余国英等(译)
开本: 16开
出版日期:
定价:123.9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国家地理科学探索科普读物精选(注释版)(套装共21册)(专供网店)》为专供网店产品,内含21册(单册价值5.9元)国家地理科学探索丛书(注释版),包括《你和你的基因—生命科学》、《文明的进程—维京人的世界》、《站在时代前沿的科学家—揭示放射现象》、《站在时代前沿的科学家—解密DNA结构》、《站在时代前沿的科学家—理解运动定律》、《站在时代前沿的科学家—寻找疫苗》、《专题研究—火山冰川》、《专题研究—窥视黑暗》、《专题研究—追踪迁徙动物》、《火山与地震—地球科学》、《科学背后的数学—比比就知道》、《科学背后的数学—多少蚂蚁是一家》、《科学背后的数学—方圆之间》、《科学背后的数学—机会几何》、《文明的进程—秘鲁》、《科学背后的数学—咀嚼数字》、《科学背后的数学—数字的奥妙》、《科学背后的数学—思前想后》、《生活中的科学—为什么打哈欠?》、《生活中的科学—为什么眨眼睛?》、《孩子关心地球—别小看孩子》等21册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