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荐 | 一款强大的词典APP

2016年09月01日 08:41      26    收藏

新学期伊始,重视英语学习的同学们应该在物色适合自己的词典了吧。

假如你已经完成了英语学习的初级阶段,想进一步夯实自己的语言基础用词精准、扩展词汇、善用固定表达),那么我一定要向你隆重推荐这款“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APP”。这部词典的适用学习阶段跨度很大,可以满足中、高阶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绝大部分需求

从事英语教学的老师也可以根据自己教学对象的英语水平和教学需求,选择这款朗文词典的APP(例句真实生动、搭配实用而丰富、难点突出讲解清晰这样备课就更高效了不是?


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下这款APP为什么值得你选择。
首先,是TA特别智能的查词方式
近10种查词方式。单词记不清不要紧,只要有一点相关印象,就总有办法把它从脑海深处拽出来。

摄像头取词、语音查词、目录查词

Screenshot_20171114-154944


支持模糊查词、同反义词查询

Screenshot_20171114-155017


汉语反向查词(这是超越汉英词典的一种存在啊)

Screenshot_20171114-155036

其次,是TA尤其适合英语学习者的词典内容
《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第5版)收录了词条、短语、释义共230,000条,覆盖了语言中几乎所有常用知识点,并对高频词进行词频标注。例句生动、搭配丰富、编排清晰,朗文词典凭借其对英语学习者需求的切实把握和对英语语言的生动呈现,一直是世界上广受欢迎的学习型词典。

2000基础词作释义——易于理解的才便于记忆

词语搭配+同反义词跳转+相关词跳转——呈现词与词的联系,让零散的词条还原英语语言中本就存在的词汇关联

词语辨析+常见错误+语法+语体——英语学习过程中,典型的易错、易混点,在这里都有简短而清晰的针对性讲解。

再者,TA还有全方位支持的学习功能
除了单词、例句的真人发音,单词的录音评分功能,朗文APP还有配有分类词库、收藏夹、复习计划等各类有针对性的学习功能。细节处的每一个功能设计,都体现了产品设计师对个性化学习需求的周到考虑。

分类词库——备考、旅游、日常、学术等各类词库

收藏夹——单词和例句都可以收藏。还可设置不同收藏夹,分门别类,想设几个设几个,收藏夹内每项收藏具有熟悉度标记,方便学习和管理。

复习计划——根据需求自己制定单词复习表,由软件为你制定复习计划。将学习与背单词结合,学有所记、学有所成。

最后,直观的数据统计和个性化的界面显示

朗文自带的词频使用统计和海词的大数据分析将词典内容进一步延伸,关于语言的使用,我们给你直观呈现。

自定义界面色彩/字号大小/内容显示顺序,自由开、关中文显示,“双解”变“英英”,一书两用。

Screenshot_20171114-155058



以上的以上,是关于APP功能和内容的一些突出介绍,还有更多细节我们希望你自己去发现。毕竟,精当的内容和巧妙的功能设计,一篇推文介绍不尽啦~~有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好,留给你自己来体验!~


祝新学年                
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