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雅思全题型预测试题集(1)(配CD)(新)

作者:VANESSA JAKEMAN(英),CLARE MCDOWELL (英)

出版日期:2009-08-31

定价:39.9

本书由经验丰富的雅思考官编写,试题结构和形式与真实的雅思考试完全一致。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模拟试题,另外还附有针对培训类雅思的阅读和写作模拟试题。书中还介绍了雅思考试的各类题型,并对考试采用的评分系统进行了解释说明。...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解析(2)(配CD)(新)

作者: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

出版日期:2009-08-31

定价:39.9

本书收录了4套学术类雅思测试题和2套培训类雅思测试题,试题为雅思考试真题。书后附答案解析和写作范文。本书试题结构和形式与真实的雅思考试完全一致。

聚焦雅思:全真模拟试题集

作者:(英)V. JAKEMAN(著)杨培丹(译)

出版日期:2004-05-01

定价:21.9

本书为素有雅思考试培训“圣经”之称的《剑桥雅思考试题型透析》(Insight into IELTS)作者的又一力作。书中提供了雅思考试的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4个部分的重点和应试策略讲解,为考生提供了全面、详实的备考方案。结合《聚焦雅思:情...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解析(3)(配CD)(新)

作者: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

出版日期:2009-08-31

定价:45.9

本书收录4套雅思考试学术类试题和2套雅思考试培训类试题,试题均为考试真题。书后附答案解析和写作范文。本书试题结构和形式与真实的雅思考试完全一致。

剑桥雅思高分进阶教程(学生)

作者:VANESSA JAKEMAN(英),CLARE MCDOWELL(英)

出版日期:2007-06-01

定价:42.9

“剑桥雅思高分进阶教程系列”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雅思资深专家Vanessa Jakeman和Clare McDowell亲自执笔编写的短期雅思备考教程,适用于中级以上英语水平的各类雅思考生(学术类和培训类)。本教程旨在通过循序渐进的编排方式使...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解析(4)(配盘)(修订版)

作者: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

出版日期:2007-01-01

定价:49.9

本书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另外还附有针对培训类雅思的阅读和写作全真试题。书中介绍了雅思考试的各类题型,并对考试采用的评分系统进行了解释说明。书后附有试题答案和听力录音文本,适合读者自学。可复制使用的答题纸便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