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米伦高阶英汉双解词典

作者:杨信彰等(译)

出版日期:2005-10-01

定价:99.0

《麦克米伦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是一部特别为高级英语学习者推出的学习型词典。它曾荣获“爱西堡公爵英语联盟英语图书奖”和“英国文化委员会创新奖”两项英语语言教学界最负盛名的大奖,并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读者的欢迎。本词典就是据此蓝...

麦格劳-希尔英汉双解科技大词典

作者: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Inc.(编)

出版日期:2010-08-02

定价:328.0

《麦格劳-希尔英汉双解科技大词典》是外研社根据《麦格劳-希尔科技大词典》2003年第6版翻译编辑的最新综合类科技大词典。这一版共收录词条约1.1万,义项1.25万个,其中增加的新词5000余条,更对大量原有词汇作了与时俱进的改写处理。所有...

英汉双解工商管理大词典

作者:周雪林等 (编)

出版日期:2010-07-27

定价:109.0

本词典是一本工商管理领域的大型工具书,共收录两万余个词条,涵盖财会、经济、金融、人力资源、国际商务、信息技术、法律、管理、营销、运营等十个学科。除同义词外,每个词条都有英文释义及对应的中文翻译。本词典还有丰富的参见信息,...

英汉双解财会词典(新版)

作者:唐运冠(译)

出版日期:2009-09-14

定价:31.9

本词典是在广受读者欢迎的旧版基础上修订而成。新版共收词6000余条,涵盖财会、金融、证券等领域。新词新义多,例证丰富,译文准确规范。

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4版)(配全文光盘)

作者:谢福荣等(译)

出版日期:2009-11-04

定价:118.0

朗文系列词典一直是为世人所公认的权威英语学习词典。《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词典》第4版(光盘版)秉承了朗文词典的一贯特色,同时又紧跟时代步伐,让读者体验“鲜活”的当代英语,全面提供阅读、写作解决方案,是英语学习型词典的典范。收...

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4版双解版)(缩印版)

作者:谢福荣等(译)

出版日期:2010-06-02

定价:85.0

本书是一本英英英汉双解词典,是已出版的《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第4版英英英汉双解版)的缩印本,内容完全一样,收词20万余条,是同类学习型词典中收词规模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