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莎士比亚声音秀

2021年03月01日 09:41  综合出版    4304    收藏

一、 比赛规则

1.   朗读一段你喜欢的莎士比亚作品(戏剧或诗歌),中英文皆可,音频时长不少于30秒。

2.   节选一段莎士比亚戏剧(单人独白也可)进行表演,中英文皆可,视频时长不少于1分钟、不超过5分钟。

3.   一人可投多部作品参赛,但只取最好成绩,即一人一奖。

4.   评选结束后请获奖者签署一份承诺书,用于承诺此次参赛作品无剽窃、造假、侵权等行为。

5.   获奖音频 / 视频将有机会在“外研社英语学习”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喜马拉雅外研精学”、轻松调频EZFM的《美文阅读》节目及其他公众媒体播放。

二、参与方法

1. 参赛者可以选择“外研社参赛平台”或“喜马拉雅参赛平台”。请注意,同一作品不可投两个参赛平台。

2. 外研社参赛平台可自选文本、以音频或视频形式参赛,需将文本和朗读音频/表演视频一起上传,否则视为参赛失败;喜马拉雅参赛平台须使用指定文本,只能以音频参赛。

3. 选择“外研社参赛平台”的用户,请按照系统中的提示填写正确信息,音频、视频上传时的文件请按照以下方式命名:“昵称+朗读/表演的莎翁作品名称+第N幕第N场+中文/英文”。另,请务必上传朗读或表演的文本(图片、文字皆可)。

点击进入外研社音频参赛渠道

点击进入外研社视频参赛渠道

4. 选择“喜马拉雅参赛平台”的用户,请在报名期间用手机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莎士比亚声音秀”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指定的文本朗读。“喜马拉雅参赛平台”只可提交参赛音频。

点击进入喜马拉雅参赛渠道

三、赛事时间

3月4日—3月26日24:00 线上提交参赛作品

3月27日—4月16日 评委评选

4月22日 公布获奖名单

四、奖项设置

中文和英文的朗读作品中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视频设置“最佳表演奖”1名。

*若音频/视频为多人朗读/表演,则算作团体获奖,奖品只有一份,证书按人数发放

五、面向用户

全国用户,没有年龄限制。

六、比赛奖励

1. 获奖者将获得由外研社提供的自选图书和获奖证书,以及由喜马拉雅提供的奖品。具体内容见下方。

点击此处查看自选图书书单

点击此处查看喜马拉雅课程内容

2. 一等奖和“最佳表演奖”得主将各获得总价值1000元的图书和喜马拉雅价值498元的英语无限派会员。

3. 二等奖得主将获得总价值500元的图书和喜马拉雅价值498元的英语无限派会员

4. 三等奖得主将获得总价值300元的图书和喜马拉雅价值199元的课程。

5. 优秀奖得主将获得总价值100元的图书和喜马拉雅VIP月卡。

6. 所有参赛者均将获得喜马拉雅价值2000元的7日声音畅听礼包(需开通喜马拉雅账号),礼包将在奖项公布后一并发出。

注1:喜马拉雅提供的奖品由喜马拉雅负责发放和维护,收到奖品后如有使用问题请联系喜马拉雅客服。

注2:若音频/视频为多人朗读/表演,则算作团体获奖,奖品只有一份,证书按人数发放。

注3:获奖者需签署承诺书,承诺此次参赛作品无剽窃、造假、侵权等行为。不签署视为放弃获奖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