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默生与梭罗作品选
ISBN编号: 978-7-5213-2233-0
作者: R. W. 爱默生(R. W. Emerson),H. D. 梭罗(H. D. Thoreau)
开本: 16
出版日期:2020-12-15
定价:62.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爱默生与梭罗作品选》是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南(英语类)》指定的英语专业经典必读丛书中的一本,收录了美国19世纪超验主义文学运动的两位具有世界性影响的作家——R.W.爱默生和H.D.梭罗的代表作,包括爱默生的《论自然》《人生的行为》,以及梭罗的《瓦尔登湖》。其中《论自然》包含了爱默生所有重要思想的胚芽;《人生的行为》则是爱默生尤为成熟的作品,反映了作者全面的人文主义思想。梭罗的代表作《瓦尔登湖》详细地记录了作家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远离尘嚣,在自然的安谧中寻找本真生存状态的日常生活以及所思所想,文笔宁静恬淡,引人深思,具有一种使人沉静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