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商人 Il mercante di Venezia
ISBN编号: 978-7-5213-1966-8
作者: [英] 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著),[意] 劳拉·托西(改编),[意] 德西德里亚•圭恰迪尼(绘)
开本: 16
出版日期:2020-09-01
定价:39.8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意大利安徒生插画师奖得主绘制,瑰丽插图+曲折情节=关于友谊的好故事


编辑推荐

享誉全球的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

威尼斯大学儿童文学专家匠心改写

意大利安徒生插画师奖得主倾情绘制

412岁小读者不可错过的莎翁初体验

字里行间,满载大师的机智和风趣

一支神笔,绘出美丽的威尼斯画卷

让孩子在轻松的文学与艺术之旅中

感受友善、正义和仁爱的巨大能量


内容简介:

本书改编自威廉·莎士比亚的四大喜剧之一《威尼斯商人》。两个慷慨可靠的朋友,一个机智的姑娘,一个渴望复仇的男人。在五彩斑斓、风景宜人的威尼斯,一磅肉引发了这个曲折而动人的故事。它赞美真善与友谊,启发孩子思索正义的价值。


作者简介

原著作者: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1564年—1616年),英国戏剧之父,欧洲文艺复兴时期伟大的剧作家和诗人,人文主义文学的集大成者。作为文豪中的文豪,他的作品流传百年,风靡世界,在无数读者心目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改编者:劳拉·托西(Laura Tosi),意大利威尼斯大学英国文学教授,主攻儿童文学及早期现代戏剧。

绘者:德西德里亚•圭恰迪尼(Desideria Guicciardini),意大利著名插画师,2014年意大利安徒生插画师奖得主,曾为众多国际知名作家绘制插图。


推荐语

“读到他的第一页,我这一生便都属于他了。”——歌德

“莎士比亚这种天才的降临,使得艺术、科学、哲学或者整个社会焕然一新。”——雨果

“莎士比亚是一位使人类永久又惊又喜的巨人!”——曹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