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英语高二上 《The Girl Who Washed in Moonlight》 云南昆明十中卢芸老师 示范课

2019年11月08日 15:23  综合出版    606    收藏

教师简介:卢芸,中学一级教师,昆明市骨干教师,盘龙区学科带头人,曾获昆明市英语课赛一等奖。

读物介绍:《月光下的女孩》是“阳光英语分级阅读”高二上的一本故事类读物,主要讲述了一个女孩与一个邪恶女巫之间的故事。女巫每天驱使女孩做各种杂务,并向女孩灌输各种邪恶的思想。然而,女孩不但没有被女巫污染心灵,反而在月光的帮助下变得更加强大、更加纯洁,最终战胜女巫并净化了女巫的心灵。书中配有大量图片,可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书中内容。本书描写生动有趣,文章短小精悍,文字优美简洁,是一篇很有启发性的童话故事。

课程介绍:卢老师用白雪公主、灰姑娘、沉睡魔咒等故事图片,导入了本课的主题。然后卢老师采用图片环游和学生自主阅读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小组活动和思维导图,让学生找到故事的主要脉络,对信息进行梳理。最后通过请学生编写结尾来激发阅读动机,培养阅读兴趣。



阳光英语高二上 《The Girl Who Washed in Moonlight》 云南昆明十中卢芸老师 教学设计


阳光英语高二上 《The Girl Who Washed in Moonlight》 云南昆明十中卢芸老师 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