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 Istanbul, Istanbul
ISBN编号: 978-7-5213-1053-5
作者: [土耳其]布尔汉·索恩梅兹(Burhan Sönmez) 著,丁林棚 译
开本: 32
出版日期:2019-10-01
定价:48.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名人推荐:

布尔汉·索恩梅兹成就了很多作家希望成就,但事实上没能成就的事:给无声者以声音,将被遗忘者带到中心;不仅唤醒一方土地上的故事,也唤醒受伤的良心。他是一位有激情、有记忆、有心灵的作家。

——艾丽芙·沙法克

布尔汉·索恩梅兹是当代土耳其文学中最有趣的声音。

——《博斯普鲁斯图书评论》

《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中蕴含着一种城市哲学。布尔汉·索恩梅兹是讲述城市故事的人,他将梦、虚构故事、传说融为一体。

——塞拉普·恰克尔,《瓦尔里克文学杂志》


编辑推荐:

☆ 土耳其当代文坛不可小觑的实力作家。布尔汉·索恩梅兹是当代土耳其文学中极有趣的声音,是久负盛名的Sedat Simavi文学奖获得者。他“不仅唤醒一方土地上的故事,也唤醒受伤的良心”。

☆ 在上溯至文艺复兴的文学传承中,索恩梅兹讲述了《十日谈》式的故事。一间密室,四个囚徒,十天故事。在伊斯坦布尔地下,还有一个伊斯坦布尔……

☆ 结构精巧,金句频出,蕴含深刻。真与幻,明与暗,血与痛交织,对小说的四位主人公来说,这是他们生命中刻骨铭心的十天。

☆ 嵌套的故事,黑色幽默般的戏谑,笑中带泪。


作者介绍:

布尔汉·索恩梅兹(Burhan Sönmez)

土耳其当代作家,土耳其笔会和英国笔会成员,著有小说《北方》《罪与无辜》《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迷宫》等。他的作品在精巧中见深刻,被译为多种语言远播全球。他也是英国《卫报》、德国《明镜周刊》、德国《时代周报》等国际著名报刊的特约撰稿人。2011年,索恩梅兹获得土耳其久负盛名的Sedat Simavi文学奖。


内容介绍:

一间密室,四个囚徒,十天故事

在伊斯坦布尔地下,还有一个伊斯坦布尔……

地狱不是我们忍受痛苦的地方,而是没有人听到我们正在忍受痛苦的地方。”

大学生德米泰、医生、理发师卡莫、库黑兰叔叔被囚禁在伊斯坦布尔的地下密室中,他们用十天时间轮流讲述自己与伊斯坦布尔的故事。四个人的命运精妙交织,他们在谎言与真相,绝望与希望中沉浮。想象力在囚室中奔流,在黑暗中,他们依然保有热情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