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姨母同行 Travels with My Aunt
ISBN编号: 978-7-5213-0728-3
作者: [英]格雷厄姆•格林(Graham Greene) 著,李筱砚 译
开本: 32
出版日期:2019-04-01
定价:55.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编辑推荐

1. 格雷厄姆·格林“唯一一部完全为了乐趣而写就的作品”。

2. 悬疑故事外加含蓄的英式幽默,一部暖心的人生旅途童话

3.同名电影由玛姬·史密斯主演,并获第45届奥斯卡最佳设计奖,以及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等多项提名。


内容简介

退休的银行经理亨利在英国乡下过着种花养草的悠闲日子。但是在母亲的葬礼上,多年不见的奥古斯塔姨母突然出现,彻底打乱了他的生活——姨母告诉亨利他已故的母亲并不是他的亲生母亲。带着好奇和疑惑,亨利开始陪同姨母前往欧洲各地,并在旅途的交谈中得知她早年的感情故事。但姨母背后似乎还有着更多的秘密,使得看似悠闲的旅行变成一场逃亡冒险。


作者简介

格雷厄姆•格林(Graham Greene1904-1991)英国作家、剧作家、文学评论家。一生获得21次诺贝尔文学奖提名(但终未获奖),被誉为诺贝尔文学奖评选史上“最大的输家”。文学界形容其风格为“格林国度”(Greeneland)。他是讲故事的圣手,是20世纪西方世界的大师级作家。他的作品探讨了当今世界充满矛盾的政治和道德问题,将通俗文学和严肃文学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获得了广泛好评。


媒体评论

这是我唯一一本完全为了乐趣而写的书。

——格雷厄姆·格林自评


《与姨母同行》是一出现代的冒险剧,一部暖心的旅途童话……全书无一字多余,其中的逸闻趣事优雅而富于艺术性,令人赏心悦目。

——《观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