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人左巴 Zorba the Greek
ISBN编号: 978-7-5213-0723-8
作者: [希腊]尼科斯·卡赞扎基斯(Nikos Kazantzákis) 著,王鸿仁 译
开本: 32
出版日期:2019-03-01
定价:49.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名人推荐:

卡赞扎基斯比我更应获得诺奖这份殊荣。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 阿尔贝·加缪

我就是中国的左巴。

——台湾文坛大师 李敖


编辑推荐:

1. 卡赞扎基斯是希腊现代文学的代表作家,《希腊人左巴》是他所有作品中最广为流传的一部,被译为超过三十种文字,并曾被搬上电影银幕,荣获三项奥斯卡大奖。

2. 故事通过“我”和左巴的对话与思考,探索精神与肉体之间的关系这一永恒复杂的命题。两人的对话颇有古希腊对话录的风格,哲思色彩浓厚,发人深省。

3. 卡赞扎基斯的这部作品影响了包括村上春树、李敖在内的许多知名作家。


作者介绍:

尼科斯·卡赞扎基斯(Níkos Kazantzákis

20世纪希腊的重量级作家和诗人。他的作品体裁丰富,涵盖小说、散文、游记、戏剧和史诗,并曾将《神曲》《浮士德》等经典作品译为希腊语,为希腊现代文学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其代表作品《基督的最后诱惑》《希腊人左巴》等赢得了广泛的国际赞誉。卡赞扎基斯曾九次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提名。卡赞扎基斯一生曾两次访问中国,与茅盾、郭沫若等作家有过交流,有“希腊鲁迅”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