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二级2-Let's Go Shopping-昌平实验二小-冯雪老师 示范课

2019年03月11日 17:03  综合出版    1465    收藏

教师简介:冯雪,现任北京市昌平第二实验小学英语教师,坚持开展英文阅读教学,有故事类和非故事类文本的阅读教学经验,撰写相关科研论文多篇并荣获市区级奖项,在第七届全国自然拼读与英语阅读教学研讨会上进行优秀课例展示。

读物介绍:本书是“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二级2中的一本非故事类读物。本书通过描述两个小朋友在不同的购物场所模拟购物的过程,介绍人们如何在不同的购物场所购买不同的物品。借此,学生能够初步认识购物场所和物品的英文表达,激活自己的购物常识和生活经验,逐步激发阅读兴趣。

课程介绍:本课使用的读物是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二级2 Let’s go shopping《一起去购物》。在教师的引导下,学生通过自主阅读和情景交流建构文本与实际生活之间的联系,运用所学语言在真实情景中解决实际问题,传达“多彩购物,便利生活”的主题意义。


大猫二级2-Let's Go Shopping-昌平实验二小 冯雪老师 示范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