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英格兰 England, England
ISBN编号: 978-7-5213-0549-4
作者: [英]朱利安·巴恩斯(Julian Barnes) 著,周晓阳 译
开本: 32
出版日期:2019-03-01
定价:48.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编辑推荐

★欧洲文学奇才朱利安·巴恩斯的长篇幻想名作,让巴恩斯在布克奖决选一鸣惊人的小说。

★当英国人自黑起来,哪国人都要靠边,辛辣幽默打破你对英伦的种种幻想与偏见。

★一座完美的主题公园,一位饱受争议的天才大亨,一部不同寻常的“英国简史”,一段奇崛荒诞的记忆之旅。英伦毒舌与鬼才脑洞的绝妙组合,但在好笑背后,却是一个国家对自我真实过往的悲凉追忆。

★朱利安•巴恩斯为2011年布克奖得主,并多次入围决选。与伊恩·麦克尤恩、马丁·艾米斯,并称为英国文坛三巨头。

这本小说并不冗长,情节巧妙精密,写法新颖生动,邪恶又好玩,很巴恩斯。——《美国书评》


【内容简介】

为了给人生划上完美句点,热衷冒险和挑战的商业大亨杰克爵士,决定暮年最后放手一搏,做个史无前例的大项目,让世人永远记住自己。他动用各种手段,在不列颠岛南面的怀特岛上,建立起一座比本岛“更真实”的“英格兰”,这里有议会、皇族、曼联……在这里,人们能更方便、快捷、愉快、干净地领略和享受到大英帝国古往今来的一切名胜和文化。游客趋之如骛。

玩世不恭的玛莎·科克伦作为筹备人员加入了杰克爵士的项目。曾被父亲抛弃的幼年经历,使她对人类的记忆与真实感情充满怀疑。而一场意外让她和男友发现了杰克爵士不可告人的秘密。


【作者简介】

朱利安·巴恩斯(Julian Barnes)

英国当代著名作家,作品以渊博灵巧、出其不意、善于钩沉人性曲折幽微为特征。从小在伦敦郊区长大,毕业于牛津大学,曾参与《牛津英语辞典》的增补修订工作,青年时作品叛逆不羁,重视人心和个体命运,步入中年后,开始以独特视角关照世界,做过多年文学编辑和评论家。多次入围布克奖,2004年被法国赠予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top荣誉“司令勋位”,2011年凭《终结的感觉》斩获布克奖桂冠,同年被颁予了大卫·柯恩英国文学终身成就奖。代表作有《福楼拜的鹦鹉》《10 1/2章世界史》《英格兰,英格兰》。


【目录】

第一部分 英格兰

第二部分 英格兰,英格兰

第三部分 英吉利亚


【名人推荐】

每个国家都有主题公园,但任何到了伦敦的人将会发现,英格兰本身就像一座主题公园。

——《卫报》

一部既风趣又严肃的作品,在英语长篇小说中非常少见。

——《星期日泰晤士报》

这本小说一点儿不冗长,情节巧妙精密,写法新颖生动,邪恶而好玩,很巴恩斯。

——《美国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