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英语 高一下《Hoppy》北京市第二十中学 邓勇老师示范课

2019年02月22日 16:23  综合出版    595    收藏

读物介绍:《小跳》是《阳光英语分级阅读》的一本故事类读物,读物主题语境为:优秀品行,正确的人生态度。小跳转学到一所新的学校后发现杰拉尔德遭到了一群同学的欺凌,善良的小跳对杰拉尔德伸出了援助之手并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去海边冲浪,杰拉尔德最终鼓起勇气勇敢地面对了欺凌他的同学们。

课程介绍:本课为翻转课堂,学生们在课前已经阅读了该读物。课堂开始后,教师首先以鼓励学生复述故事情节为导入。接着引导学生对故事中各个人物进行评价,着重关注杰拉尔德前后变化的过程和变化的原因。教师在学生们深入分析文本内容后引导学生分析该故事的主题和分享对该故事的看法。最后教师引导学生对故事的发展方向进行预测。



阳光英语 高一下《Hoppy》课件 北京市第二十中学 邓勇


阳光英语 高一下《Hoppy》教学设计 北京市第二十中学 邓勇


邓勇老师示范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