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忠犬录 No Better Friend
ISBN编号: 978-7-5213-0350-6
作者: [美]罗伯特·温特劳布(Robert Weintraub)著 王一凡 译
开本: 32
出版日期:2018-09-01
定价:49.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本书卖点(编辑推荐):

一个非凡的生存故事,讲述与《忠犬八公》《导盲犬小Q》不一样的人狗情缘。

《纽约时报》《匹兹堡邮报》《柯克斯书评》联名推荐!

爱犬人士、历史与军事爱好者的心爱之书。

跨越三个大洲,讲述机智的英国雷达兵与获得“迪金勋章”的英雄战犬的传奇故事。

深入苏门答腊岛密林中的战俘营,再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幽暗岁月。


内容简介:

出生在中国上海的指示犬朱迪年幼时被英国炮艇上的士兵收养。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它与雷达兵弗兰克被日军俘虏,一同被关进苏门答腊岛上的战俘营。在恶劣的环境中,死亡的威胁无处不在。朱迪以实际行动鼓舞着战俘们,与他们结下坚不可摧的友谊。最终,朱迪与弗兰克战胜死神,双双得救。1950年,14岁的朱迪永远离开了弗兰克。朱迪死后,弗兰克活了53年。他再也没有养过狗。


作者简介:

罗伯特温特劳布(Robert Weintraub)生活在美国佐治亚州,是历史与体育爱好者,经常为《纽约时报》、网络杂志Slate等知名媒体撰稿。他的图书作品在Goodreads网站上获得众多读者的好评。《二战忠犬录》入选《纽约时报》2016年12月动物类故事推荐书目。


图书目录:

写给读者的话

第一章:吉祥物

第二章:小狗落水记

第三章:上岸记

第四章:战 争

第五章:恋爱记

第六章:战 犬

第七章:弗兰克

第八章:Z 舰队

第九章:逃 离

第十章:毁灭日——1942 年2 月14 日

第十一章:波塞克岛

第十二章:邦邦岛

第十三章:苏门答腊岛

第十四章:巴 东

第十五章:囚 禁

第十六章:格鲁骨

第十七章:81-A 号战俘

第十八章:计 谋

第十九章:地狱之船

第二十章:重 聚

第二十一章:北干巴鲁

第二十二章:猪脸与金刚

第二十三章:死亡铁路

第二十四章:自 由

第二十五章:英 雄

第二十六章:非 洲

尾 声

致 谢


媒体推荐:

温特劳布将充满勇气的战争故事和关于狗的温暖故事合而为一——喜欢这两者的读者会觉得仿佛进入了天堂……他真正擅长的是在朱迪的故事中发现人的故事,有些令人悲伤,有些鼓舞人心。

——《波士顿环球报》

这是自畅销作品《马利与我》之后最好的关于狗的书。它并非那种“毛茸茸”的关于狗的故事。历史爱好者们一定会喜欢它——哪怕是不喜欢狗的人。

——《匹兹堡邮报》

研究深入透彻,情节引人入胜……《二战忠犬录》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爱犬人士和历史爱好者都会喜欢的。

——《书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