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词汇真经
ISBN编号: 978-7-5213-0455-8
作者: 刘洪波
开本: 16
出版日期:2018-11-01
定价:56.9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1.《雅思词汇真经》由“雅思教父”刘洪波老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编写而成。书中收录了3600多个雅思核心词,均由刘老师精挑细选,是雅思考试的必备词汇。全书的核心词还配有约1300个衍生词和相关词,可帮助考生快速扩大词汇量。

2.《雅思词汇真经》提倡按照“逻辑词群”记忆单词。全书将雅思核心词按照主题场景分类编排为“自然地理”“植物研究”“动物保护”“太空探索”等22个章节,而每个章节中的单词又依照一定的逻辑关系被细分成一组一组。翻看本书,你不是一个一个地记单词,而是一群一群地记单词。效率更高,记忆也更清晰。

3.《雅思词汇真经》为每个核心词配上了与雅思真题难度相当的例句,并提供了1200多个实用搭配,旨在让大家学以致用,用以促记。真正掌握单词的含义和用法,才能在考试中游刃有余,不仅扫清阅读和听力中的词汇障碍,而且能在口语和写作考试中得体地运用英文并丰富自己的表达。

4.《雅思词汇真经》中的许多词条配有生动形象的漫画插图,刘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有趣的词源知识、文化常识,这些内容可辅助理解、记忆单词,也让学习单词的过程不再枯燥乏味。

5.每页的页面底部设置有返记栏目,在学习了当页的单词后就可以立即进行自我检测,巩固学习效果。

6.书中收录的核心词和英文例句均配有录音,扫一扫封面上的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一边听音频一边记单词,方便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