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英语分级阅读 高三上
ISBN编号: 978-7-5213-0134-2
作者: Lois Burleigh(新西兰)等著;Tony Morris(英)等绘
开本: 32
出版日期:2018-07-01
定价:74.9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系列读物共108本,对应初一到高三,共6个级别,每级含2个套装,每个套装含9本读物、1本《阅读指导手册》(提供科学的阅读目标、读后阅读理解题、创意写作题及阅读记录表等)。读物均配有音频,由专业人员录制,风格自然活泼。初中段读物可使用“外研通”点读笔点读,所需声音文件可www.viaton.com.cn免费下载。配套的《教师用书》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王蔷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陈则航主编,全国一线中学教研员队伍编写,提供中学学段英语阅读课堂及课外全面解决方案。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高三上》包含《来自海上的陌生人》、《缤纷糖果世界》、《世界奇迹在哪里?》、《人人都爱巧克力》、《动物王国选美记》、《爆米花的诞生》、《萨曼莎的晶体实验》、《化石的秘密》和《空中飞人》9本英文读物及一本配套的《阅读指导手册》。9本读物有富有想象力的故事,如人鱼之恋、选美比赛;有贴近学生生活的短篇小说,如内向女孩在遭遇家庭重组后的成长、小男孩在异国他乡的冒险等;又有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的百科,如介绍糖果、巧克力的做法和文化、历史背景等。语言难度适中,适合高中三年级学生阅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