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陪伴,是我能给你的最好礼物

2018年06月01日 08:58  XYZ    192    收藏

当儿童节还属于曾经的我们

我们懵懵懂懂

为人父母后

开始明白童年的珍贵

我们尽力给孩子

优质的教育和亲密的陪伴

该选择什么来表达对孩子最纯粹的爱与期盼?


词典,

就是这样一种凝结着父母对孩子美好愿景的礼物

词典包罗万象、内容丰富

孩子可以畅游其中,寻找兴趣所在

词典实用性强、不会过时

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陪伴左右


正值六一儿童节,外研社精选了三本特为孩子编写的词典作为礼物送给小朋友们。它们既能满足孩子学习需要,又兼顾趣味性和与亲子的互动体验。如同三叶扁舟,在父母用心掌舵下,载着童稚的心灵去往星辰大海。


  01  

《儿童英汉百科图解词典(新版) 

不少家长都会遇到这样的难题:渴望培养孩子英语阅读习惯,但孩子却更喜欢生动有趣、色彩斑斓的图片。

别着急,这本《儿童英汉百科图解词典(新版)》能让孩子在不产生任何抵触情绪的情况下吸收1600个英语单词。虽然数目不小,但这些单词分为36个主题,配有1300幅彩色图片做解,孩子不知不觉就能从头翻到尾。

不仅如此,它配有地道英语发音优美的背景音乐,牢牢吸引儿童的注意力,让孩子从看图识字开始探索大千世界,感受无穷的乐趣。



  02 & 03  

《外研社少儿英汉词典(第二版)

《外研社少儿英汉汉英词典(第二版)》


《外研社少儿英汉词典(第二版)》《外研社少儿英汉汉英词典(第二版)》适合小学至初中低年级年龄段的孩子使用。它的收词参考了教育部颁布的《英语课程标准》和主流教材以及相应年龄段的英语分级读物,收录2000+基础词汇1000+拓展词汇,学习内容丰富,贴合孩子的年龄。

两本书均可全书点读。随书附赠亲子学习手册和精美贴纸,为家长们提供了词典的使用方法和与孩子学儿歌、玩单词的思路。手把手指导家长,把英语学习变成亲子互动的游戏体验,帮助孩子通过自然的语言学习方法进入英语世界的大门。

由于本书可玩性强,有大量趣味手工。编辑们还贴心地提供了所有原书配套手工游戏的素材资源,可以打印出来无限次使用。

童年短暂

六一的礼物会留在每个孩子的记忆里

我们总想把最好的物质给与孩子

而在商品琳琅满目的今天

更应该选择赠与孩子受用一生知识

与值得纪念陪伴


购买链接

《儿童英汉百科图解词典(新版) 》

《外研社少儿英汉词典(第二版)》

《外研社少儿英汉汉英词典(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