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英语分级阅读 初二上
ISBN编号: 978-7-5135-9653-4
作者: (新西兰)科林·沃克(Colin Walker)等著;(澳)麦克·威尔金(Mike Wilkin)等绘
开本: 32
出版日期:2018-01-01
定价:69.9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系列读物共108本,对应初一到高三,共6个级别,每级含2个套装,每个套装含9本读物、1本《阅读指导手册》(提供科学的阅读目标、读后阅读理解题、创意写作题及阅读记录表等)。读物均配有音频,由专业人员录制,风格自然活泼。初中段读物可使用“外研通”点读笔点读,所需声音文件可www.viaton.com.cn免费下载。配套的《教师用书》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王蔷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陈则航主编,全国一线中学教研员队伍编写,提供中学学段英语阅读课堂及课外全面解决方案。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初二上》包含《彩衣吹笛人》、《奇妙的机械》、《乌鸫安家记》、《尖牙利齿》、《爱抱怨先生》、《天气冷暖知多少》、《骑士养成记》、《走进百花园》和《展翅高飞》9本英文读物及一本配套的阅读指导手册。9本读物既有充满想象、寓意深远的故事,如教人遵守诺言的彩衣吹笛人、让孩子体会父母恩情的乌鸫安家过程等;又有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的百科,如各种机械的发明和使用、鸟类羽毛和飞翔的知识等。读物还配有点读功能。语言难度适中,适合初中二年级学生阅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