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发布|阳光英语初中套装已全部上市

2018年02月05日 09:41      35    收藏

从11月发布会起,编辑部就天天接到各位老师家长发来的催稿信息:阳光英语初二初三什么时候出啊?大家日常见面打招呼都变成了:读者又来催稿了。

现在终于可以说,阳光英语分级阅读,初中六个套装出齐了,等着寒假充电的孩子们,你们的干粮上架咯~

今天小编不是来打广告的,就来说说,这是什么样一套书,这套书里都有什么。



这次出版的六个套装,针对初一到初三的学生,内容上从传统故事到幽默故事、冒险故事,从物理知识到天气变化、花鸟鱼虫。具体每个套装有什么内容,各个套装都有哪些特色,勇敢跨过分隔线看一看吧。


27334315_500x500

 


一家四口从魔术师那里租了一套看似正常的房子,但魔术师的房子怎么可能正常!好端端的地毯,水洒在上面,竟像草一样疯长起来,得用割草机剪短;打开冰箱门,一会冒出爆米花,一会又跑出一只袋鼠。


冒失虎喜欢参加派对,他向小主人保证自己会乖乖听话。可到了派对上,他咬破了气球,还把爪子伸进了香肠里,等到吹蜡烛的时候,他一口气把蜡烛从蛋糕上吹了下来!


不同的动物在沙地上留下了不同的足迹,你能根据它们的足迹认出它们都是什么动物吗?


在地球的两极地区,海面上漂浮着巨大的冰山,极地的风和天气会把冰山雕刻成各种奇怪的形状。

27334499_500x500

 

冬天,夫妻俩用一个大雪球做了一个雪孩子,雪孩子变成了一个雪姑娘,夫妻俩把她带回家,对她照料有加。村里的孩子来找她玩,雪姑娘同小伙伴们在草地上玩闹嬉戏,她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云有什么作用?为什么会下雨?雾是什么?为什么会下冰雹?


耳朵,动物打猎时的好帮手,帮助动物远离危险。但不同动物的耳朵各不相同,大小、位置和听声音的原理都不一样。

27334503_500x500

 

乌鸫爸爸圈地盘,乌鸫妈妈忙筑巢,小乌鸫还没睁开眼就已经有了吃货的设定,群演花猫在树下等到收工都没吃到盒饭。


约翰和詹姆斯喜欢到离家不远的城堡里探险,一天,他们遇到了一位身穿铠甲的骑士,骑士带着他们回到中世纪,带他们参观锻造间、武器库,还教他们如何披挂上阵,参加骑士比武大会。


所有动物中只有鸟类会长羽毛,鸟类的羽毛能帮它们保暖,而且在飞行中也有重要的作用。漂泊信天翁和蜂鸟飞行的方式有什么不同?不会飞的企鹅和鸵鸟有什么别的“特技”?

27334509_500x500

 

发明家发明出一种神秘药水,却被当厨师的孪生兄弟当做番茄酱放进了意大利面里。假扮成迷路小女孩前来偷药水的间谍打开锅盖,意大利面像一团麻一样从锅里跳了出来,到现在还在追赶她呢。


做面包要用面粉、酵母、糖、盐、水,这些原料是怎么变成香喷喷的面包的呢?甜味的面包制作时也要放盐吗?盐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呢?


鸟的一生从鸟蛋开始。树上、地上甚至烟囱上都可能有鸟筑巢。幼鸟孵化时嘴上长着“卵齿”,用来啄破蛋壳。

27334516_500x500

 

潜水员三番五次潜入水中想抓一只鳌虾,最后落得个两手空空。没办法,大自然自有取胜之道。不过,潜水员也不乏锦囊妙计,让围观的孩子们不会失望而归。


蜗牛虽然背负着花园害虫的“骂名”,但它们能做的远不止是在花园里捣乱。


人体大约65%是水。我们家里的水从哪里来?虽然地球上水资源丰富,但依旧要经过搬运、处理才能成为生活用水。谁是水的搬运工?水的净化是如何完成的?

27334520_500x500

 

搬到新家,院子里的树上住着一个吓人的树怪,但朱莉娅可不怕什么树怪,她怕的是爸爸妈妈会砍倒树怪的树。


女巫的扫帚坏了,只好花两英镑坐公交,在公交上女巫略施小计,就让车上的乘客吵得不可开交,她则坐在一旁看热闹。


濒危物种名单每年都在变长,是什么在威胁着动物们的生存?我们该怎么办?

 

剧透到此结束,

点此查看阳光英语分级阅读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