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英语分级阅读”新书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7年11月14日 14:06  综合出版    341    收藏

11月3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和中国英语阅读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阳光英语之夜”——“阳光英语分级阅读”新书发布会在亮马河会议中心举行。

mmexport1510886200350

嘉宾为新书揭幕

“阳光英语分级阅读”系列图书引进自新西兰温蒂·派伊出版公司,由外研社出版,是一套适合我国初高中学生的英语分级读物,共包括6个级别,108本读物。

mmexport1510886203643

该系列图书被列为我国教育部重点课题“中国中小学生英语分级阅读体系标准研制”的配套实验用书,也是“中国英语阅读教育研究院推荐小中学生英语分级阅读图书”。与之配套的教师用书由我国英语阅读教育专家和具有丰富阅读教学经验的教研员及一线教师编写。

mmexport1510886207076

“阳光英语”教师用书总编

王蔷教授发言

除读物和配套教师用书外,“阳光英语”也是一个集教学资源、教师发展、阅读活动和赛事为一体的阅读服务体系,是外研社阅读服务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发布会现场,“阳光英语”教师用书总编、北京师范大学王蔷教授,新西兰温蒂·派伊出版公司高级教育顾问Judith Anne Stevenson女士,外研社副总编章思英女士分别发言,介绍了我国中学段英语阅读教育的现状、外研社英语阅读服务的特色,以及“阳光英语分级阅读”的产品特点及出版意义。

mmexport1510886210122

温蒂·派伊出版公司高级教育顾问

Judith Anne Stevenson女士发言

mmexport1510886213102

外研社副总编辑章思英女士发言

外研社一直致力于出版高质量图书,此次引进的这套“阳光英语分级阅读”,着眼于满足中学生发展英语阅读能力的需求,致力于解决符合中学生认知发展需求及语言发展水平的读物欠缺的问题,希望能够在我国中学生的成长之路上助以一臂之力。


扩展阅读:点此查看“阳光英语分级阅读”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