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英语分级阅读预备级1(适合幼儿园大班.小学一年级学生)(9册读物+1册指导)
ISBN编号: 978-7-5135-5601-9
作者: (英)保罗·希普顿(Paul Shipton)等著;(英)特雷弗·邓顿(Trevor Dunton)等绘(著)张紫薇,田迅(译)
开本: 大24开
出版日期:2015-04-01
定价:65.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 套装介绍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预备级1》包含《豚鼠夜游记》、《我的滑板秀》、《虫虫世界》、《谁打扰了我们的野餐?》、《出租船来了》、《瞧,我会穿衣服》、《嗯,好吃!》、《花园里的淘气包》和《数数动物有几只?》9个英文故事,一本配套的家庭阅读指导手册,以及一张MP3光盘。故事主题丰富,画风多样,并配有点读功能,适合幼儿园大班、小学一年级学生阅读欣赏。


  • 作者简介

保罗·希普顿是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曾获得英国雀巢儿童书奖等多项儿童文学奖项,擅长儿童故事创作及名著简写。
特雷弗·邓顿是英国绘本画家,擅长儿童故事插画,与柯林斯出版集团等出版机构多次合作。


  • 专家推荐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是由著名儿童作家、阅读教育专家及优秀插画作者共同打造的一套英语分级阅读精品。该系列主题丰富、选材生动、画风多样、插图精美、贴近生活,特别有利于激发中小学生的英语阅读兴趣,拓展文化视野,提升阅读能力!

——王蔷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