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一级1(适合小学一、二年级学生)(8册读物+1册指导)(附MP3光盘)
ISBN编号: 978-7-5135-5605-7
作者: (英)舒·雷纳(Shoo Rayner)等著/绘
开本: 大24开
出版日期:2015-04-01
定价:65.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 套装介绍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一级1》是大猫分级英语读物中的一个套装,内含8个英文故事:《小瓢虫归家记》、《欢乐马戏团》、《机器人诞生记》、《一起来玩跷跷板》、《小池塘大世界》、《我是小帮手》、《森林里的动物王国》和《探索沙漠》,以及一本配套的家庭阅读指导;适合小学一、二年级学生阅读;8个故事的主题丰富,画风多样,文字简单,有点读功能,并配有一个MP3光盘,适合英语学习门。


  • 作者简介

舒•雷纳是一位英国的多产的儿童文学作家和插画家,他已经创作了很多套广受欢迎的儿童绘本系列,其中包括大猫英语分级阅读系列。


  • 专家推荐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是由著名儿童作家、阅读教育专家及优秀插画作者共同打造的一套英语分级阅读精品。该系列主题丰富、选材生动、画风多样、插图精美、贴近生活,特别有利于激发中小学生的英语阅读兴趣,拓展文化视野,提升阅读能力!

——王蔷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