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莎士比亚日历》惊喜上市,现货抢购!

2017年08月21日 10:08  综合出版    16    收藏

image001

他是英语世界首屈一指的文豪,

他的作品给立于人生寰宇舞台上的一众观者带来无尽的飨宴与欢娱,

他是威廉·莎士比亚。


image002

他们是西方绘画界赫赫有名的大师,

他们以细腻动人的笔触描摹万类之灵秀,

定格众生之美丽,

他们是波提切利、提香、鲁本斯、德拉克洛瓦、安格尔、米莱斯……

image004


image003


当文豪与画家对话,

文字与画作交融,

心智与感官碰撞,

便升华出别样的美,

这种美,

被如实记录在这本《2018莎士比亚日历》中,

在2018年的每一天静静绽放。


★所选美文出自莎学名家辜正坤主编,许渊冲、彭镜禧等翻译大家共同完成的新版诗体译本《莎士比亚全集》,译文绝美,动人心魄。365天涵盖全部39部莎作之选段,一本日历在手,管窥莎翁作品全貌。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365幅精美画作,皆出自名家手笔,莎翁作品的一幕幕经典场景在绘画大师笔下得到了生动的演绎。

image008


★图文精美,编排用心。编者紧扣日历元素,在特定日期选用与之相契合的图文内容,将莎作精美瞬间浸入到一个个日子中,可谓良辰、美景、赏心、乐事四美并具。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装帧、版式由著名设计师设计,裸背书脊简约大方,版式设计清新明快。翻开日历,书页则平展摊开于书案之上,带来优质阅读体验。

image012


image013


★中国当代书画巨匠范曾先生更以中国水墨技法诠释了莎翁的风采,其创作的《莎翁造像》刊于日历篇首,令人一见难忘。

image014


这是一本齐集莎翁作品题材名画的艺术日历。

这是一本囊括莎翁全部作品选段的文学日历。

这是一份文学瑰宝与艺术遗存珠联璧合的臻美礼物。


将它赠与师长,莎翁智识与大师笔力正适合彰显师恩博大。

将它赠与晚辈,耳濡目染所得的文学与艺术素养将使其平添一份自信。

将它赠与自己,让文字与画作之美在自己的案头绽放一整年,体验绝妙观感,点亮美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