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的宇宙
ISBN编号: 978-7-5135-9134-8
作者: (美)阿尔伯特•爱因斯坦(著)汪翊鹏(译)
开本:
出版日期:2017-07-03
定价:49.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对人类科学的进步有着非凡的影响力,他同时也是一位好奇的哲学家,他对生命的意义、自由意志、存在的本质以及我们在这个他曾深入研究的宇宙中的地位这些问题,有着许多启发性的想法。通过这些包含着壮观的图片的书页,您将会在这个奇妙旅程中探索爱因斯坦的宇宙视野。
这本令人振奋的书摘选了许多不同来源,包括散文、书籍、信件、采访,以及各种罕见的材料中的语录,揭示了爱因斯坦的伦理和哲学思想。这些著作涵盖的主题包括我所看到的世界、宗教与科学、道德与价值观、世界和平、艺术与创造力、想象力、好奇心、大自然等话题。爱因斯坦的语录配上了精美的、令人惊叹的空间照片,让我们敬畏,提醒我们是这个壮观宇宙的一分子。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是人类历史上卓越的思想家、理论物理学家,他发展了包括相对论在内的一系列科学理论。

沃尔特·马丁毕业于爱荷华州费尔菲尔德的马来西亚国际大学(现为马哈里斯大学管理学院),获得跨学科学士学位,专注于教育。马丁对二十一世纪的环境与社会问题充满热情,对当地的环保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美国环保署的赞誉,并导致了国家政策改革。

马格达·奥特在法兰克福的J. W.歌德大学学习德语、斯拉夫语和美国印第安文学。她在华盛顿特区的马哈里斯国际大学和爱荷华州费尔菲尔德完成了文学研究,目前的兴趣包括社会研究和文化分析。


汪翊鹏

天体物理专业方向,曾于欧洲南方天文台和美国红外数据处理中心交流,现从事星系与宇宙学方向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