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英语考研红皮书:2018张剑考研英语10年真题精讲+5套全真模拟(试卷版)
ISBN编号: 978-7-5135-9233-8
作者: 张剑
开本:
出版日期:
定价:52.5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2018张剑考研英语10年真题精讲+5套全真模拟(试卷版)》包括2008至2017年考研英语真题的试题、答案速查表和解析,考研英语各题型特点分析,以及5套全真模拟题,由考研英语命题专家张剑教授亲自精讲和命制。讲解简明、独到,授之以渔,点拨高分解题思路和方法。译文权威、精准,扫除理解障碍。模拟题严格按照最新考研英语大纲命制,权威、高仿真:考点设置全面,阅读文章真题题源取材,作文题目涵盖社会热点话题。另外,随书附赠17篇考研写作模拟题和范文以及考研大纲核心词汇和新增词汇。读者还可以登录本书封底上的网址免费下载110分钟张剑教授精彩授课视频以及300分钟书中真题文章和写作范文的MP3音频,也可直接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在线播放相关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