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入门级英语词汇练习(第二版中文版)(剑桥英语在用丛书)
ISBN编号: 978-7-5135-3301-0
作者: (英)麦卡锡(McCarthy, M.),(英)奥德尔(O'Dell, F.)
开本: 16开
出版日期:
定价:11.9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Learn English with the World’s Bestsellers!剑桥“英语在用(English in Use)丛书是一套享誉全球的英语学习用书,自出版以来,全球销量已逾千万册。丛书专为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编写,结构明晰,形式简约,重点突出,注重实用。鉴于剑桥”英语在用“丛书在学习者中的良好口碑,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新引进了这套丛书的词汇、语法系列的修订新版,以及短语、习语等系列。希望读者朋友们通过这套高品质的学习用书,真正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剑桥入门级英语词汇练习》针对入门级水平学习者,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剑桥入门级英语词汇》搭配使用。在测试英语词汇的同时,本书还加强了练习的趣味性,每道习题都有助于巩固学生的长期记忆,学生在看到自己快速进步的同时,也会增强掌握英语词汇的自信。●使用方便:词汇复习便于学习者使用;为学习者树立掌握词汇的信心;●编排精心:60个精心设置的习题单元提供大量有趣味的练习类型;●评分系统:标示明确,学生可充分检验学习进度与效果;●习题答案:全面解析;既可用于自学,也可用于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