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入门级英语词汇(第二版中文版)(剑桥英语在用丛书)
ISBN编号: 978-7-5135-3276-1
作者: (英)麦卡锡(McCarthy, M.),(英)奥德尔(O'Dell, F.)
开本: 16开
出版日期:
定价:23.9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Learn English with the World’s Bestsellers!剑桥“英语在用”(English in Use)丛书是一套享誉全球的英语学习用书,自出版以来,全球销量已逾千万册。丛书专为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编写,结构明晰,形式简约,重点突出,注重实用。鉴于剑桥“英语在用”丛书在学习者中的良好口碑,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新引进了这套丛书的词汇、语法系列的修订新版,以及短语、习语等系列。希望读者朋友们通过这套高品质的学习用书,真正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剑桥入门级英语词汇》是为入门级学习者撰写的英语词汇学习用书,既可作为自学和练习的参考书,也可作为课堂教材使用。●60个单元:每单元为一个对开页,左手页进行词汇讲解,右手页编排相应练习;●突出“在用”:将词汇放入语境当中讲解,为学生展示如何应用;●编排科学:通过实例短文和典型例句,保证学习者接触到真实地道的英语;●权威保障:以剑桥英语口笔语语料库为基础,选取当前常用词汇;●学习建议(TIP)/拓展练习(FOLLOW UP)/错误提醒(ERROR WARNING):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习题答案:详尽全面,便于学生自测学习效果,掌握进度。